Thursday, November 22, 2012

First day at Lions Leadership Institute 308 B1 (LLI) Trolak on 22-11-2012领导学院培训研习班-开始第一天的课程

登记入住及休息后,下午2时正由区总监陈辉狮长主持欢迎仪式,并由OC汤贻利狮长汇报课程简报。
下午2时Ln Tan Teoh 为我们华文组21名学员进行“破冰课程的互动”,来加深学员们彼此的了解。
下午4时至6时由1st VDG Ln  Lau Teng Chye 主讲“狮子会的基本知识”。
晚上8时至10时由PCC Ln  Albert Tan 主讲“多元化:接受个人的特色”。
晚上10时享用由培训研习班筹委会安排的夜宵后,筹委会成

员,讲师及学员欢聚唱歌及跳舞,结束温馨愉快,充实丰收

的第一天领导学院培训研习班课程。

President Ln Chua Boon Tow









1 VP  Ln Ong Siew Lan 



PCC Albert Tan & 1 VP Ln Ong Siew Lan 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