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5, 2012

领导学院培训研习班公众演说 &结业典礼Day 4 at LLI Public Speaking & Closing on 25-11-2012.

President Ln Chua Boon Tow & 1 VP Ln Ong Siew Lan participating in Publis Speaking in LLI 

at Felda Resudence Trolak, All participants benefited in this 4 Days 3 nights session. There 

were lots of serious relaxed learning, fun & fellowship are also included. 

华文组公众演说



25-11-2012早上8时,所有学员必须呈现一段5分钟的专题演说。
在第二及第三天的课程里,DC Ln Thong Ee Lee,教导了许多有关公众演说的讲题准备,内容重点的分析,演说技巧及避免犯下的事项等等。更给予每位学员在课程中上台演习,
并不时的给予纠正。非常的感谢DC Ln Thong Ee Lee,在第三晚的课程,为每位学员而逗留到晚上近11时,非常的专业用心,想在最短的时间内,把他所知的知识全部传授予学员们。

虽然准备的时间不足,但在这环节里呈现的演说,每个学员们都比之前表现的更优越,
也克服了心理的障碍,作为一位领袖必须具备沟通及说话的技巧,学员们都没有逃避,积极的接受难得的体验.

领导学院培训研习班-结业典礼


25-11-12中午12时,学员们与讲师及长官们出席了由区总监陈辉狮长主持的结业典礼,
首先由来自华文及英文组的共6名优秀演说学员,呈现专题演说。
然后学员们顺序的由区总监陈辉狮长手中接领结业证书。
在下午2时用过午餐后,学员们由于在这几天里,彼此已培养了深厚的感情,在不得已的情况下,大家依依不舍的分道扬镳离开了Trolak.

22名华文组学员们,在分手前都许下了承诺,未来的一年内,举办联谊会来相聚叙旧,若任何
一位华文组学员,在未来接任会长时,学员们必定出席其就职典礼,给予大力支持。

参与领导学院培训研习班,让学员学习了许多宝贵的知识,及培养了学员们之间的情谊。
狮子会的大家庭里,Fellowship 是个建立及促进彼此情谊的很好桥梁。若把彼此的情谊加深了,不管在分会内或分会间,因意见的分歧或误会而产生的纠纷将会减低了。

筹委会成员们的无私的付出,导师们细心的专业教导,学员们的互助精神,充分的体现狮子会的精神。在段短短的时间里,见证了许多学员的改变,克服了许多障碍,呈现了优雅的表现。

在团队游戏里,智力游戏里以及会议角色扮演里,更体会到许多道理。

在此鼓励无论新会员或资深的会员,请别错过下次的领导学院培训研习班
无论新会员或资深的会员,这里能够让您了解到狮子会的面貌及精神。
有关课程将会使您突破障碍及建立信心。感恩!感恩!

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