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3, 2012

2nd day at District LLI Trolak领导学院培训研习班-第二天的课程23-11-2012.

领导学院培训研习班-第二天的课程:


(Message from President Lion Chua Boon Tow)

为了使学员们能够互相沟通及建立良好关系,在第一天的领导学院培训研习课程,我们来自Zone19 的狮会成员LC of Simpang Rengam- Ln Chua Boon Tow, Ln Ong Siew Lan, LC of 
Kluang Mandarin- Ln Lee Chye Fong, LC of Yong Peng- Ln Wong Pon Long, Ln Tan Ming Ling )
被分开与其他各地分会的狮友组成5个小组,进行每项专题课程。

我们的小组(领袖组)的成员有: LC of Simpang Rengam- Ln Chua Boon Tow, LC of Jerantut Jaya- Ln Tan Swee Pin, LC of Kuala Terenggganu-Ln  Asman Tan, LC of JB City- Ln Estelle Lee, 
LC of Kuala Pilah- Ln Chin Sin Yin. 当中分别有老中新会龄的组员(1年至13年),体现了多元性的特质。在这两天的密集课程里,我们由生疏开始,经过集体的讨论及分享,
迅速的建立互动的良好关系。


(团体互动游戏)


今天午后下了一场大雷雨,至到傍晚才停止,我们下午的温泉之旅不得不取消。
领导学院培训研习班筹委成员,采取了灵活的处理方式,将明天的其中一个课程,
来替代温泉之旅,明天我们还是有空挡去泡温泉。
今天的专题课程讲师有:本地问题及机会-PCC Ln Wong Chang Wai, 
设定目标-1st VDG Ln  Lau Teng Chye,
在团队中工作-PCCLn  Albert Tan激励会员-PDG Ln Ng Kim Leng.
公众演讲-,DC Ln Thong Ee Lee
其中在许多团体互动游戏中,让我们学员学习及体会到许多宝贵的知识。
虽然我加入狮子会已13年,参与领导学院培训研习班,让我真正了解及体验到狮子会的一切精神,希望资深的会员应珍惜这难得的机会来改变自己,为狮子会及我们的社会贡献一份力量。

(见证奇迹)


我见证了我会的第一副会长Ln Ong Siew Lan, 在短短的两日领导学院培训研习班的互动课程引导下,呈现了很大的进展及表现。因为我们拥有很优秀的导师团队,细心及关怀每个学员的学习进展,无论资深或新会员,每个人都获得公平的对待及参与每项互动课题,从中也能消除
资深或新会员们的代沟或不同的见解,达至异中求同,和谐的氛围。
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