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8, 2013

Calligraphy Contest on 13-01-2013“癸巳年居銮县挥春比赛”

新邦令金狮子会及属下女狮会主办,新邦令金永春会馆及新邦令金长老会协办, “2013 癸巳年居銮县挥春比赛”,于2013年1月13日 (星期日), 早上8时正 假新邦令金端本华小礼堂举行。筹委会主席刘国兴说,举办此项书法比赛的目的,主要 是推广中华优良的传统文化,并让本区的书法爱好者,能够通过比赛,互相观摩以及 交流,并从中提升本区书法艺术的范畴。 比赛组别分为:公开组 ,中学组,小学组 。各组奖项为:一等奖2份,二等奖2 份,三等奖2份以及优秀奖6份,大会将以奖金,奖杯及奖状作为优胜参赛者的奖 励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