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2, 2013

Annual Fund Raising - Lions Charity Raffle Draw dated 3-3-2013新邦令金狮子会暨女狮会:慈善彩卷开彩活动

新邦令金狮子会暨女狮会主办的慈善彩卷筹款活动,于日前进行了开彩并筹获该会预期的活动基金,新邦令金区国会议员梁德明于会上致词说,居銮县福利部在多年前每月,给予区内的不幸的人士及急需的家庭的援助的福利金总数为60万,在其担任代议士后,政府逐年拨出额外的款项,到目前已经增加到130万,相信有关福利金的增加能够协助区内更多弱势的群体。他也拨款予新邦令金狮子会作为活动基金,以鼓励他们为社区推动福利的服务工作,并勉励当天共7名加人狮子会19分区3个分会的新会员们,并表扬他们勇于献身社会服务的行动,为属会及社区贡献一份力量。
狮子会308B1区总监陈辉表扬有关狮会,在过去的8个月已经推行了80项的各类型活动项目,使得地方上许多急需的人士受惠。这也意味着成员们非常的珍惜, 地方上善心商家及人士的信任及委托,善用有关款项,不遗余力的为社区谋求福利。
大会主席蔡文涛表示,狮子会是个服务的团体,除了善心人士的金钱资助外,必须要有人力的支援才能持续的传承下去,他呼吁有志于社会服务工作者,加入狮子会的行列,推动社区的福利工作,建立爱心的社会。
彩卷开彩在狮子会308B1区总监陈辉狮长,新邦令金国会议员梁德明以及村长苏文勇村长的见证下,受幸运之神眷顾的得主已经产生。各份奖品的的幸运号码如下:
中奖号码 :第1奖:1321    2奖:1341   3奖:1887
特别奖6271059794206429211592318
安慰奖104644515247514975249445812279391127394004
获得奖品的幸运儿,可于2013317日,早上11时正,携带被抽中的幸运号码彩卷,前来新邦令金狮子会会所领取奖品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